close
我回來了!這趟首爾自助行簡直是買到瘋狂,行李重到爆炸,離譜的是在韓國我居然一件衣服都沒買.......這樣還花了我將近台幣2萬元,可惡,怎麼會這樣?
唉~因為我全心專攻零食去了,行李箱跟手提行李加起來裝了將近31公斤行李回台灣,其中五分之三以上是零食,果然上輩子真的是豬。
16號晚上從新村女人街逛完回飯店後,丫貞說我們來拍這幾天買的戰利品,她說我的擺在單人床上一定不夠,她的床要借我擺。
還真的被她說中...Orz。
拍照時間約需要一分鐘,但是擺上這些整齊的戰利品花了我至少一小時。
拍完照後全部往床邊一丟,完全不知如何下手整理。
整理2小時後東西非常整齊的躺在我的行李箱...Good!
整理完行李已經凌晨2點,鬧鐘是設定早上5點,睡3小時補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