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曾小翔滿週歲是在下週三,但那天是上班天,媽媽說要在假日舉行才熱鬧,所以提前三天在今天舉行。
昨天早上和媽媽去市場時,媽媽就吩咐了四隻雞準備要在今天煮雞酒。
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說妳可以不要煮雞酒嗎?我想吃薑母鴨耶!
本來媽媽是打算煮薑母鴨,但攤販老闆娘說週歲還是要吃雞酒比較好,於是為了嘴嚵的我,媽媽不僅煮了雞酒也要煮薑母鴨。
今天一早六點多就和媽媽去市場,八點多回家嬸嬸已經在家裡要幫忙。
大約在十點媽媽跟嬸嬸已經把雞酒跟薑母鴨煮好,中間空檔休息,媽媽說今天是大榮國小校慶園遊會,叫我們去幫有在那裡設攤的嬸嬸捧場。
於是,我和妹帶了二個小堂妹,再加上雅竹跟曾小翔到了大榮國小。

從畢業後再也沒參加過母校校慶園遊會



現在看著小朋友在教室前擺的童軍椅又想起了自己之前也有這樣的童年。



剛好小堂妹六年級的太極舞在表演



順道看了一下,以前我也做過這種事,不過印象是跳土風舞,哈哈XD
後來又去跟嬸嬸參加的義工隊設攤的關東煮捧個場就回家了。
中午家裡來了好多人,曾小翔的曾祖父、外公、外婆、舅舅、舅媽、伯公、舅公、姑婆、姑姑、乾奶奶、乾爺爺等都來了,家裡大概來了二十幾個人,超熱鬧,都是為了曾小翔。



媽媽煮了炒麵跟炒米粉,再加薑母鴨跟雞酒,中午吃的很飽。
飯後曾小翔的乾奶奶,也是曾小翔的姑婆,買了個蛋糕幫曾小翔慶生,是曾小翔本月切的第二個蛋糕^^


 

滿週歲了!祝福我們曾小翔平平安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