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SOGO後差不多也九點多,我們開始往城市花園前進,從荃灣線尖沙咀站上車後,到了金鐘站要下車換搭港島線,直接搭到炮台山站就可以了。
下車後我們開始在城市花園附近尋找我們的「晚餐」。
在賽馬會下注店面那排找到了一家「新潤記茶餐廳」,生意看起來很好,就選了它當我們的晚餐店面。


來到香港一直沒吃到牛丸,丫貞提議要點牛丸粥,一碗售價是HK$20元。


粥吃起來超軟爛,幾乎吃不到米粒,味道也很夠,感覺很像在喝高湯的粥,牛丸本身吃起來有彈性,吃不出什麼牛肉的味道,但真的還不錯吃。
照慣例又來拍今天的戰利品,

今天的戰利品只有SOGO買的環保袋,售價才HK$15元,外型是長頸鹿,整個就是很可愛,而且才HK$15元耶!
當場馬上買了三個,可是後來超後悔的,買太少了,這真的很好用,往後三天幾乎都靠著它裝水、裝外套之類的。
拿回家時妹一看大呼我也要,媽媽還在旁邊說太晚講了,姐姐只有買一個,哈哈!我看了媽媽一眼後,告訴媽媽,妳怎麼知道我只有買一個?
馬上掏出另外二個給妹跟弟妹,妹整個大驚喜,我對妳們夠好吧!
出國去到每個國家,我和丫貞最愛做的就是到7-11挖寶。
可是說實在,香港的7-11真的沒什麼可以挖寶的東西,



買了二盒蛋捲,還OK吃啦!


還有另一個,香港的超市擺了好多這種熱狗,各式各樣都有,而且還不用冰,馬上就可以吃,買了一條來吃,售價是HK$2.5元,丫貞吃完直呼還不錯吃,可能是不合我口味,我覺得還好耶!吃了一口其它都給丫貞吃。
香港的第一天行程到此結束,要睡覺了嗎?還沒!我們半夜十二點多還是跑到城市花園附近繞了一圈,這裡只要有營業的餐廳,都是客滿的,生意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